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陈金銮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和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08:31:02  浏览次数:-
【字号:

陈金銮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和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带队前往鸿都小学、梅江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广大少儿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并深入梅州中学调研高考备考工作。区领导林松、张瑜祥参加调研。

134177894.jpg

  在鸿都小学、梅江区实验幼儿园,陈金銮向小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各级各部门要用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用情做好儿童教育工作;要注重抓特色、创品牌,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和培养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深刻认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始终把学生安全放在教育工作的首位,抓细抓实校园安全、食品卫生等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把安全教育贯穿学校教育各环节、全过程。

  在梅州中学,陈金銮详细听取了2023年高考备考工作及该校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是当前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保障,做好饮食安全、医疗服务、交通组织等各项工作,切实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要全面检查调试考场供电、通讯、监控等设备,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