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6-27 17:38:0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政银企座谈会

深化政银企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

  6月27日,梅江区召开政银企座谈会,搭建政银企沟通交流平台,共商发展良策,共谋发展大计,为梅江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区长钟秀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现状、存在问题、发展思路和谋划项目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相关单位和银行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解决企业问题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是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基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牵线搭桥、履职尽责,主动搭建政银企交流、服务的平台,为促进银企合作积极创造条件;要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企业诚信经营,与各金融机构和社会各界共同打造一个信用环境良好、金融服务优良、支持发展有力、政银企互赢互动的金融生态环境。希望各金融机构要延伸服务、拓展业务,积极推进金融产品、方式方法、服务措施等创新,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支持;企业要把争取银行资金支持的着力点放在守诚信、强素质、树形象上,进一步扩大合作,争取金融机构的长期支持和更大投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