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主要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3-06-27 21:06:43  浏览次数:-
【字号:

区主要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6月26日至27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区长钟秀堂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全区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区领导张峥奇、林松参加活动。

  走访中,每到一处,区主要领导都关切地询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保障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为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属地及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关心关怀力度,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区主要领导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也是党员学习的榜样。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把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精神融入工作中,共同为梅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