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人才政策落实情况
来源:区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3-06-28 18:26:55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根据2023年监督工作计划,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视察全区人才政策落实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秋玲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区人社局关于人才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参观了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博士工作站、广东盈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省级博士工作站、梅江区金苑酒家陈钢文国家级大师工作室,详细了解企业人才发展现状、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粤菜师傅”工程培育等情况,市、区人大代表与企业深入交流并听取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626154955.jpg

  视察组认为,各有关部门全面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和区委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人才“引育留用”四大工程,推动惠企人才政策落细落实,营造了有利于人才创新创业就业的良好环境。视察组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市“1+N”人才政策等的宣传和落实力度,深入开展“免费梅江”行动,努力探索引才聚才的新措施、新方法,持续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吸引集聚更多人才来梅创新创业就业,为梅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