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陈金銮、钟秀堂到部分企业开展走访服务
来源: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3-09-06 08:44:12  浏览次数:-
【字号:

陈金銮、钟秀堂到部分企业开展走访服务

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办实事解难题

  9月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区长钟秀堂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现场办公,为企业解难纾困。区领导林松、陈志文参加活动。

  区主要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梅州宝得电子有限公司、梅州市肉类联合加工有限公司、广东巨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实地调研和座谈的形式,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为企业在生产、销售、环保、招引人才、降成本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解决办法。

  区主要领导强调,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企业为本,帮助企业降成本、增效益,精准推送惠企政策,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为梅江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与活力。要坚持“用户思维”,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持续加大精准服务、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力度,帮助企业有效破解用水、用电、招工、子女就读等问题,让企业发展没有后顾之忧。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利用好“惠企五条”政策,积极扩大投资,着力引育人才,提升创新能力,做大做强主业,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