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庆祝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3-09-08 23:23:26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庆祝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

奋力开创梅江教育事业新局面

  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开拓创新、勇争一流,为梅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势,9月8日,梅江区召开庆祝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区长钟秀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局长、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理事李理和,区领导王增文等出席会议。

2a9127da38443620535ba5ea75ebe6d4.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梅江区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学校及教师代表颁发高中、初中、小学教育教学管理成效奖,新课标实践优秀团队奖和竞标争先最佳团队奖;受表彰代表及校长代表进行了发言。

  钟秀堂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梅江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树牢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教育就是抓未来的理念,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进一步调整优化教育结构,持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稳步完善办学条件,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目标。要开拓创新,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树品牌”的目标,以更高标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教育扩优提质,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特色突出、社会认可的品牌教育。要凝聚合力,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的力量支持教育事业,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更好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力营造尊师重教、尊重知识的社会风尚,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奋力开创梅江教育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