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陈金銮、钟秀堂到部分企业开展走访服务
来源: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3-10-16 22:19:22  浏览次数:-
【字号:

陈金銮、钟秀堂到部分企业开展走访服务

扎实抓好“四上”企业培育各项工作

  10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陈金銮,区长钟秀堂率队到部分企业开展走访服务,强调要扎实抓好“四上”企业培育各项工作,全力推进企业提质、行业扩容、经济增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区领导林松、陈志文参加调研。

  区主要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梅州市皇樽御食品有限公司、梅州市育学商贸有限公司、新嘉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行业发展现状、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聚焦自身主业培养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规模、做强品牌,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区主要领导指出,“四上”企业是增强地方经济发展实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四上”企业培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为企业服务的责任感,加强协同配合,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抓好“四上”企业培育工作。要强化督办考核,认真梳理企业诉求,加强对问题解决情况的跟踪问效,确保“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成势见效。各挂点区领导要靠前服务,各服务专班要对拟培育“四上”企业一对一制定帮扶计划,用心用情用力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企业要用活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加强科技研发提升产品竞争力,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