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召开庆祝第30个广东省环卫工人节大会
来源: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3-10-25 16:06:16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庆祝第30个广东省环卫工人节大会

推动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

  10月25日,梅江区召开庆祝第30个广东省环卫工人节大会。区长钟秀堂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获得梅江区市容环境卫生先进班组、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的环卫工人代表表示祝贺,并向日夜奋斗在环卫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钟秀堂指出,环卫工作是一项奉献社会、造福人民的崇高事业。广大环卫工人在最平凡、最艰苦的工作岗位上,起早贪黑、冬顶严寒、夏冒酷暑,为净化美化城乡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最值得尊敬的。

  钟秀堂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实施环卫城乡一体化和市场化改革,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环卫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完善机制,加强考核,构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管理监督新体系,全面提升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要切实把环卫工人的冷暖挂在心上,认真解决环卫职工的实际困难,持续改善劳动条件、完善保障机制、加强典型示范,切实提升环卫职业“认同感”“获得感”。

  会上,丽都中路清扫组等10个市容环境卫生先进班组,黄龙辉等62位环卫工人获得表彰。环卫工人代表现场分享了守护城市洁净美丽的工作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