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梅江要闻
梅江区人大开展招商引资落地和数字经济培育工作视察活动
来源:区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3-10-30 09:35:02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6日,梅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开展招商引资落地和数字经济培育工作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小喜,副主任叶怀忠、陈战苏参加视察,副区长丘颂霞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康之家服务(广东)有限公司高端医养结合护理院、PCI·未来社区梅州基地、金叶戴斯温德姆酒店、青梅互联网创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企业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就推进项目落地和数字经济培育等提出意见建议。

GF5A1491(1).png

  视察组对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和数字经济培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视察组强调,招商引资是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及项目落地工作。要在项目招引上精准施策,突出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规模质效;要在项目推进上精准发力,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落地遇到的问题,推动项目落地落细;要在项目服务上精准见效,突出强化“用户思维”,持续优化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突出建好平台、大力招商、聚集人才、优化服务,全力推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加快培育和壮大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梅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和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