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16:41:34  浏览次数:-
【字号:

各镇、街道,区属有关单位:

  现将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我市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梅市人社函[2020]177号)文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区实际情况,现将报送职称申报材料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认定和受理时间。需报送市申报认定职称受理申报材料时间为8月12日—8月26日。我区组织认定职称受理申报材料时间为8月12日—8月26日。申请认定职称须符合“三个一致”要求,即所学专业、从事岗位专业和申报认定职称专业相一致或相近。提交认定申报材料时须一并报送:①单位考核认定工作小组成员名单(5~7人)②单位考核认定工作报告,内容应包括:考核评议时间、地点、参会人员、评议对象、评议内容、投票评议结果等③业绩佐证材料。认定申报人须先在职称管理系统完成“考核认定申请流程”的各项步骤并经单位审核,人社部门确认接收到申报人数据后才予接收其纸质材料。

  二、申报评审和受理时间。报送省评审高级和委托省评审中级职称材料审核时间以省相关评委会评审通知要求为准;报送市属评委会评审职称材料的审核时间为8月25日至9月25日(单批次送审材料超过10份的须提前预约),逾期不予受理;我区组织评审的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材料的受理时间为9月1日—9月15日(单批次送审材料超过10份的须提前预约),逾期不予受理。中等职业教师、中小学教师申报评审或认定职称相关事项由市教育局另行通知;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职称评审相关事项由市卫生健康局另行通知。

  对于我省正在制定出台改革实施方案的中等职业教师、统计专业人员、文物博物专业人员等职称系列,2020年度的评审时间可向后顺延,待省出台实施方案和标准条件后再组织开展评审。

  希望各有关单位准时做好材料的报送工作。

  附件:关于做好我市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梅州市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