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东梅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嘉应老街资产巡查维保服务选聘合作商的公告
来源:广东梅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30 17:35:58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相关制度要求,广东梅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嘉应老街资产维保服务实行合作商巡查维保服务,现对该类合作商进行公开选聘,具体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包括对凌风东路、凌风西路、油罗街、中山路、中华街、辅庭路范围内的448处公产房资产,由合作商全面进行巡查维保服务。

二、合作内容

  1,合作商必须保证448处公产房资产的日常巡查和提交维护方案;合作商必须每月汇总提交巡查报告,报告包含巡查结果及相关解决建议;合作商在巡查过程发现紧急问题的,必须在24小时内对问题可能产生的预估后果及有效解决方案提交至业主方;

  2,合作商必须配置不少于3人的巡查专职人员,并接受业主方的监督。在合作期内,业主方每月支付根据双方最终约定的巡查费用。

  3,资产维保遵循一事一议为原则,对须维保项提出维保申请,申请须包含:维修项产生原因、须维修项可能存在的后果、维保修缮方案、费用四大项;

  4,维保费用结算方式为月结(所有费用支出须提供发票);

  5,最长合作期限不超过10年。

三、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具备物业管理及工程管理服务的经营范围;

四、需提交资料及合作商确定

  1,需提交企业相关营业执照证明和法人证明资料(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2,提交日常维保方案(含响应速度、日常管理人员数量和维保实施方案);

  3、提交经济测算书,包含日常管理等支出费用,需业主方支付的费用应明确额度、理由等。

  4,确定合作商的办法:根据响应程度及经济测算以最有利于本项目资产维保实施为依据,下一步将根据报名实际情况采用第三方公开实施。

五、报名及提交资料

  1,合作商需缴纳5000元报名费,选聘结束后不计息退还;

  2,报名及提交资料时间自公告发出之日起8天内,即2021年5月7日截止。

六、招募须知

  合作商与甲方签订合同时,需提交履约保证金2万元给广东梅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同期满后不计息退还。

七、其它

  欢迎满足以上条件参与选聘的合作商至广东梅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报名。

  报名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华南大道18号。

联系人:梁小姐

办公电话:0753-2386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