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再次向社会公众征求《梅江区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4 17:51:38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再次向社会公众征求《梅江区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根据《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农业农村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的通知》(中农发〔2019〕11号)及《农业农村部 自然资源部关于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的通知》(农经发〔2019〕6号)和《省农业农村厅 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的通知》(粤农农规〔2020〕3号)文件精神,我局牵头起草了《梅江区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在征求吸纳各相关单位和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后,重新形成了《梅江区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为使《梅江区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更加科学合理,更加切合梅江实际,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日期:2021年5月24日-2021年6月4日,相关意见可通过邮寄、电子邮件、传真的方式向我村局反馈。联系人:肖志刚,联系/传真电话:2196289,邮寄地址:梅州市梅江区仲元东路51号区农业农村局,邮编:514000,电子邮箱:mjqcyfzg@126.com。)

       

附件:梅江区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办法(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梅州市梅江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