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1年梅江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6 09:38:46  浏览次数:-
【字号:

  一、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2021年7月27日 上午

  体检地点: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地址:广东省梅州市梅松路35号)。

  二、体检报到

  1、报到时间、地点:

  体检当天上午7:30前(空腹)到体检医院门诊大楼七楼会议室进行报到、身份核实。不按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报到材料:

  ①二代身份证原件;

  ②笔试准考证原件;

  ③体检表(附件1,自行下载,用A4纸双面打印并装订),表上贴好近期免冠二寸彩照,第二页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注意:姓名栏和受检者签字栏不要填写。

  3、身份核实后统一抽签确序进行体检。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体检资格。

  三、体检要求

  1、考生应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和熟悉有关体检标准,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

  2、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3、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将体检表交回工作人员,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4、体检费自理,请考生自备零钞。标准:480元/人。

  四、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接受体温检测,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引导,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进场体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凡是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以及发现有咳嗽、乏力、胸闷等疑似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医院参加体检。

  2、考生在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后不能进食,体检当天需空腹、留一定量尿液。待验血后方可吃早餐。

  3、请考生提前熟悉医院地点和交通路线,预足时间,确保准时抵达,切勿迟到。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体检表

     2.体检须知

     3.体检人员分组报到名册



梅州市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