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梅江区西阳镇秀竹村村庄规划调整方案》征询意见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9 11:55:48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6月,梅江区人民政府收到梅江区西阳镇人民政府发来《关于请求同意启动梅江区西阳镇秀竹村村庄规 划调整的请示》,来函提到:根据政府工作要求,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文化旅游项目,西阳镇积极推进各项 工作,但目前项目选址用地与《梅江区西阳镇秀竹村村庄 规划》(2018-2025)确定的用地性质存在冲突。为加快项目建设,申请对《梅江区西阳镇秀竹村村庄规划》进行调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 规划条例》等规定,现将调整方案向利害关系人进行公示, 公开征询意见。

  公示时间:30天 

  公示期限:2021年7月29日至2021年8月27日 

  用地位置:梅江区西阳镇秀竹村 

  拟调整内容: (1)将村域西侧、北侧的部分农林用地(E2)和国 有建设用地(N2)调整为商业用地兼容娱乐康体用地 (B1/B3),调整面积约297亩。 (2)调整后商业用地兼容娱乐康体用地的容积率为 不大于0.8,建筑密度为不大于50%,绿地率为不小于 25%。

  详情见附件。

  《梅江区西阳镇秀竹村村庄规划调整方案》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