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梅江区实验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通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06 10:08:3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使我园今年招生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经我园讨论研究后制定《招生方案》,呈报梅江区教育局审批。现将招生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生人数:招收小班幼儿75人

  二、招生对象:梅江区户口。在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出生,满3周岁的适龄健康幼儿。

  三、报名登记时间: 2021年8月14至8月15日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

  报名登记地点:梅江区实验幼儿园一楼

  四、公开摇号时间:2021年8月19日上午9点

  公开摇号地点:梅江区实验幼儿园五楼会议室

  五、招生工作流程:

  (一)在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政府网站、梅江区实验幼儿园园门口公布招生通告,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招生要求。

  (二)需携带的材料

  1、户口簿原件;

  2、 幼儿入园体检表(到梅江区妇幼保健院或玉英医院体检);

  3、儿童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在 “粤苗”APP或“粤健通”小程序进入预防接种,进行“入学查验”,可直接下载打印,不用再到预防接种门诊开证明。 )

  4、《梅江区实验幼儿园2021年秋季新生入园登记表》;

  (三)根据登记名册按顺序进行编号,登记编号回执交家长保存。(请家长妥善保存,待摇号结果公示后对编号)。家长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如果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登记资格。一位幼儿只能报名登记一次,如发现重复报名登记,同样取消登记资格。

  (四)请家长文明参与,到场登记的家长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健康码显示绿码方可入园,排队时必须间隔一米距离,服从现场指挥和管理。为避免人群密集,幼儿园将现场派发登记序号及登记时间段,家长按规定时间段分批次前来登记。

  (五)家长可在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梅江区实验幼儿园2021年秋季新生入园登记表》。

  (六) 2021年8月19日上午进行公开摇号(电脑操作),并由上级主管、公证部门派人监督执行。摇号结果将在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梅江区实验幼儿园门口张贴公示。

  六、注册时间及注册所需的材料

  (一)注册时间:2021年8月20日。家长凭中号回执来园领取《新生入园录取通知书》,并携带户口簿(提交A4纸复印件一份,原件备查)、《幼儿体检表》原件、《幼儿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原件、《结核病体检表》原件资料来园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二)凭新生入园录取通知书到财会室领取缴费编号并了解建设银行电子渠道缴费流程。我园将委托建设银行实行保教费等费用的代收业务,请您准备一张建设银行储蓄卡,并开通相应的电子支付功能业务(如: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注册时间不来园办理入学注册手续,逾期未注册视为放弃学位处理。

  七、缴费时间:2021年8月22日-25日网上缴费。

  未按缴费时间进行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学位处理。

  八、收费标准:

  按照梅市发改 (2019)31号文件执行,具体收费如下:

收费项目

计算单位

收费标准(元)

备注

保教费

学期

1800


伙食费

每月

16/天

按月收费

体检费(代收)

学期

暂不收取

按医院实际结算项目收取

生活用品费

(一次性收取)

三年

350


  


梅州市梅江区实验幼儿园

2021年8月



  

  请点击下载附件:梅江区实验幼儿园2021年秋季新生入园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