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梅江区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
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16:15:5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根据省、市总工会工作意见,我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年满18至40周岁;

  (二)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四)品德优良,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五)热爱工会工作,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熟悉办公应用软件;

  (六)身体和心理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七)自愿接受和遵守聘用合同的相关约定;

  (八)同等条件下,持有社会工作者证书者优先录用。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于2021年9月13日至9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到梅江区总工会四楼办公室(地址:梅江区梅兴路59号)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提交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梅江区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附件2)一式2份、双面打印,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大一寸彩色照片2张。

  (二)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择优录取。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1.笔试: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进行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40%计入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1位。

  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行政职业能力、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由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部分组成。

  2.面试:笔试成绩按1:2从高分到低分进入面试,如有效报考人数等于或少于招聘人数,则笔试60分及以上成绩方可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60%计入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1位。

  面试形式及内容: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及其他综合能力。

  3.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政审。政审考核工作由梅江区总工会组织。政审内容主要了解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如有违法违纪劣迹或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五)聘用。对经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合格的人选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梅江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中发现问题不宜聘用的,可按总成绩依次递补。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合同期为1年,其中试用期为1个月。

  三、工资待遇

  (一)工资福利:基本工资2700元/月、绩效工资800元/月,试用期工资2700元。

  (二)休息休假按有关法律、规章、政策执行。

  联系人:王凤   联系电话:6113359

  

  附件:1.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岗位表.xls

     2.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doc



  梅州市梅江区总工会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