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西阳镇白宫严三电站经营使用权承包招标公告(2022年01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17:31:35  浏览次数:-
【字号:

  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人民政府现对西阳镇范围内的西阳镇白宫严三水电站的经营使用权(详见镇政府公开招标竞价资料)以有保留价的竞价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一、承包要求:

  1、西阳镇白宫严三水电站经营使用权按现状进行承包,竞标人应在参加竞标前进行实地查验,并到西阳镇人民政府查阅竞标及承包要求和约定的相关资料。

  2、竞标成功后,承包人(1)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守法经营,按章纳税,不得将承包的电站、住房用作黄、赌、毒等非法经营场所,不得经营易燃易爆物品销售等特殊行业或有噪音污染、环境污染的行业;(2)须遵守承包合同的全部约定,全面履行承包人义务,按时足额缴纳承包金;(3)不得将承包的电站转租、转借或以其他方式变相转包;(4)经西阳镇人民政府同意后,可根据经营需要对承包的电站进行维修,但不得改变原有的主体结构;(5)合同期满后,西阳镇政府收回电站再进行公开竞标时,对原承包人的维修费用不作任何补偿。(6)必须遵守国家、广东省的各项安全生产、消防制度,水电站的工作人员必须具有水电站操作相关资格证书和熟悉水电站的发电操作规程,定期接受业务部门组织的培训。

  3、承包期限:五年(详见镇政府公开的承包竞价资料)。

  4、承包人须缴交电站的承包押金。

  二、竞标要求:

  1、竞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或境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存续的法人或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竞标人可携带一名竞标助手进入竞价现场。

  三、报名时间:2022年1月26日至2022年1月30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四、报名地点: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人民政府财政结算服务中心。

  五、公开招租现场竞价时间:2022年2月8日上午 09:30

  、公开招租现场竞价地点: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人民政府一楼党委会议室

  有意者请来人来电咨询,竞标人在交付竞标保证金后,于2022年1月30日下午5:00前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前来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人民政府办理登记手续,资料备索详见附件。

  展示时间:公告日到竞价前一日

  展示地点:西阳镇白宫严三电站所在(梅江区西阳镇赛仁村岌下黄屋)

  咨询地址:梅江区西阳镇人民政府

  咨询电话:0753-2884318

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5日                         


   附件:1. 竞标目录表(第1期).xlsx

             2.竞租须知(第1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