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年梅州市梅江区公开招聘教师体检通知
来源:梅州市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11:26:57  浏览次数:-
【字号:

  一、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2023年6月6日 上午

  体检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二、体检报到

  1、报到时间、地点:

  体检当天上午7:20前(空腹)到体检医院进行报到、身份核实。不按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报到材料:

  ①二代身份证原件;

  ②笔试准考证原件;

  ③近期免冠二寸(大一寸)彩照1张;

  3、身份核实后填写体检表有关内容,并贴上本人照片后统一抽签确序进行体检。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体检要求

  1、考生应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1)和熟悉有关体检标准。

  2、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3、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将体检表交回工作人员,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4、体检费用自理。标准:470元/人(男)   570元/人(女)

  四、体检注意事项

  1、进入体检医院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引导,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进场体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口罩上不得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

  2、考生在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后不能进食,体检当天需空腹、留一定量尿液。待验血后方可吃早餐。

  3、接到体检地点通知后请考生提前熟悉交通路线,预足时间,确保准时抵达,切勿迟到(医院车位紧张,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附件:1.体检须知

            2.体检人员名单


  梅州市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