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区长钟秀堂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区委办  发布时间:2020-04-30 11:29:01  浏览次数:-
【字号:

区长钟秀堂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430日,区长钟秀堂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要充分估计困难、风险和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突出抓好“五一”期间群众出行、旅游等方面疫情防控;要在防控措施到位前提下,提高企业复工达产水平,有序推进生活服务业复业复市、学校复学,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高效特色农业,突出抓好农业生产和重要副食品保供稳价,不断夯实农业基础;要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加大脱贫攻坚力度,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坚决稳住经济基本盘。特别是“五一”假期临近,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持续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老旧小区、城中村和“三合一”场所等重点领域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到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遏制“四风”反弹,营造廉洁过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