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常务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21 09:09:41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常务会

集中精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120日,区长钟秀堂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全区1月份消防安全形势汇报,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王增文、魏婷、王爱峰、钟建兵、张开生、罗涤权、丘颂霞、林勇军、郑荣丰、陈启泰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各级党组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抓住时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局大势的科学洞察和战略运筹,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谋划和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围绕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抓重点、带全面,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梅江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冬春火灾防控的严峻形势,突出抓好“三小”场所、出租屋(群租房)和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着力解决制约消防安全的源头性问题,不断提升梅江区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水平。

会前,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实行项目化工作法,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主题为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