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常务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16 16:15:1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常务会

走实走好梅江高质量发展之路

811日,区长钟秀堂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常务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区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防和应急管理等工作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文章精神,认真研究和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扎实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抢抓机遇,主动对接、服务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和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建设,在经验借鉴和资源共享中“借船出海”,走实走好梅江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外防输入、中防松懈、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同步做好应急准备和疫苗应接尽接工作;要对消防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加密推进烟感安装及打开“生命窗”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加大消防培训等力度,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要切实增强做好防御台风、强降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值班值守、落实防御措施,做好抢险救援力量预置和应急预案、物资准备,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