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来源: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4-27 11: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府直属和市属驻区有关单位:

        《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已经区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有关规定程序认真组织实施。

        决策事项目录实行动态管理,事项目录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目录有调整的,按程序批准后向社会公布。决策目录事项按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已实施完毕的,应及时将履行决策程序形成的记录、材料完整归档,强化重大行政决策的宣传解读与执行,进一步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


        附件: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4月25日



附件:

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


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承办单位

1

《梅州市梅江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

梅州市梅江区残疾人联合会



原文PDF附件下载:

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政府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