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区府[2013]33号(关于对省道S333线梅江区客天下至龙坑加油站段公路集中整治的通告)
来源:区委区府办  发布时间:2014-03-31 17:52:52  浏览次数:-
【字号:

梅区府〔201333


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政府  梅州市公路局关于

对省道S333线梅江区客天下至龙坑

加油站段公路集中整治的通告

 

三角、西阳镇,区府直属和市属驻区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公路通行能力,营造畅、洁、舒、美的路域环境,推进特色宜居城乡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国务院《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广东省公路条例》等法律法规,决定对省道S333线梅江区客天下至龙坑加油站段(全长4.9里)公路进行集中整治,确保该路段美化、绿化、亮化工程的有序推进。现将整治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行恢复沿线未经许可擅自开设与公路的平面接口,恢复公路原状;

二、自行拆除沿线两旁违法搭建的铁皮瓦、镁瓦、雨篷及其他构筑物;

三、自行清理沿线两旁堆放的工程废料,疏通因建筑物(废)料造成的公路水沟堵塞;

四、建筑工地出口严禁污染路面。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沿线各单位(企业)、业主于201412日前自行规范整改、拆除。逾期不整改、不拆除清理的,将由相关职能部门依法组织强制拆除。对在整治过程中阻挠施工及破坏施工现场的,或阻挠、妨碍公务执法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处罚,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梅州市梅江区人民政府             梅州市公路局

 

201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