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市残联到我区开展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 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调研
来源:梅江区残联  发布时间:2018-05-22 16:26:0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残联副理事长曾宪鑫带领调研组一行,就梅江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开展中期评估实地调研,区残联理事长丘学勤、副理事长张忠权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西郊街道社区康复中心实地调研,了解残疾人服务机构的运营情况及征求他们对“十三五”实施的意见及建议。随后,调研组深入到西阳镇4户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走访探望,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家庭情况,听取他们对政府做好残疾人工作的意见建议。曾宪鑫副理事长在探望过程中,鼓励探望对象要坚强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相信和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叮嘱当地残联部门要进一步深入了解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的基本情况和实时需求,用好用活政策,为他们解决最迫切、最需要的实际问题,帮助他们走出贫困。

调研.JPG

调研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