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梅州市支撑乡村振兴战略农村公路发展规划(2018-2022年) 调研座谈会
来源:梅江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8-07 08:44:00  浏览次数:-
【字号:

广东省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中心根据梅州市交通运输局的委托编制《支撑乡村振兴战略农村公路发展规划(2018-2022年)》,8月6日下午根据调研日程安排到梅江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区发改和科技局、市城乡规划局梅江分局、市公路局直属分局、市国土资源局直属分局、区土地房屋征收安置中心、区水务局、区扶贫办、区经信局、区统计局、区旅游局、区林业局、区环保局、区住建局等区直单位和市属驻区单位,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规划科项目负责同志就支撑乡村振兴战略农村公路发展规划的重要性进行阐述,广东省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中心负责同志从梅江区县乡公路现状、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农村公路规划路线建议、四好农村路建设意见四个方面向与会同志进行详细了解,各参会单位结合职责分别提出了支撑乡村振兴战略农村公路发展规划有关意见建议。


DSC_005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