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会议审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来源:梅江区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0-12-30 11:52:45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30日上午,区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报告和人事任免事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罗红葆,副主任杜延生、程成芳、葛雅玲、管文杰、曾江林及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婷,相关议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GF5A3778.JPG

  会议听取了今年预算第二次调整方案的报告,以及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梅江区2020年预算第二次调整方案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同意接受巫繁星同志辞去市七届人大代表职务、区八届人大代表职务,以及孙蔚同志辞去区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成芳代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免去熊栢兴同志梅江区人大常委会西郊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