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与培训专题调研
来源:梅江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17:29:0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与培训

  专题调研


  根据梅江区应急局党组《关于开展提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专题调研的通知》部署,11月12日下午,由区应急管理局罗新秀副局长为组长,率领行政审批股相关人员,到梅江区相关镇安监办及部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到梅江区西郊办事处安监办、城北镇安监办、运高服装(梅州)有限公司、梅州嘉和换向器有限公司等政府部门及企业,就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现状、存在困难、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座谈调研。相关镇办分管安全的领导安全监管人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与此同时局调研组对调研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各岗位人员持证情况、特殊作业的审批,现场安全设施设备检修检测维护、灭火器材安全有效性等进行了认真的调查了解。

   微信图片_20191113172802.jpg

  梅江区应急局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调研组在城北镇安监办调研


  期间罗新秀副局长强调,我们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以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监管体系。”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