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区应急管理局检查辖内重点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9 15:59:55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8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温永红率队到辖内嘉应制药、恒晖科技等重点企业检查复工复产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检查时温永红局长强调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工作方式、后勤保障,加强日常健康监测,就餐错时分流、住宿分散等措施,积极引导员工增强防护意识,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并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加强对安全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要加强近期防疫消杀用品酒精、消毒液等化学品的使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471219d015dd3350eec7f20162dc406.jpgfc80f44d94501138edb73d017b65fa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