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城北镇举行2018年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
来源:城北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08-15 10:49:00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三防应急指挥能力,城北镇在扎上村群众文体广场举行2018年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活动。区水务局李振强副局长到场指导。

    此次演练科目模拟城北镇扎田河段发生淹浸,共分为水情监测组、转移安置组、交通治安组、后勤保障组、医疗卫生组等5个小组,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反应迅速,在规定时间内将全部受灾群众转移至安全区域,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演练现场,镇党委李军明书记强调,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安全隐患排查上下功夫,在应急预案演练上下功夫,在动员教育群众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防汛抗洪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180815105454.jpg

微信图片_20180815105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