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东升工业园企业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梅江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8-15 15:47:0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园区企业员工应变突发应急事故的处理能力,掌握基本的逃生知识、灭火技能,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事故的扩大危害,8月14日,区经信局、区园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织国威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共一百多名企业员工参与此次演练。

    演练项目包括应急预案响应、人员紧急疏散、伤员抢险救护、火灾初级扑救等。通过本次消防应急演练,既强化了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又提升了职工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和消防安全知识水平,为企业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构筑了一道安全屏障。

    此次演练是东升园区开展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打通生命通道”等消防安全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此次演练,让部分企业员工了解到各类灭火器及使用方法,扑灭火源的正确方式,切实提高企业员工面对突发紧急事故的应变能力。下一步,园区将继续组织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应急演练,鼓励更多的企业及个人参与到消防宣传教育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