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2020年第1季度双随机抽查情况公示表
来源: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16:31:53  浏览次数:-
【字号:
序号所属地区企业名称企业类型检查时间检查情况检查结果处理结果备注
1梅江区梅州市威利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2020-02-25治污设施运行情况:不正常,描述情况[未生产];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污染物排放情况:不正常,描述情况[未生产];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梅州市梅江区环保局执法人员根据双随机抽查制度对梅州市威利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一、现场检查期间,该公司因冠书冠状病毒疫情未产,主要产品是覆铜板和铜箔。
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环保管理,对废水处理设施及废气处理设施加强巡查,确保处理设施正常运转和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拍摄。 
2梅江区梅州市科鼎实业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2020-03-27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根据污染源“双随机”抽查制度,梅江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检查,情况如下:
一、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环保处理设施正在运转。
二、该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经专管分类收集至厂区内自建的废水收集池,经专管泵至园区污水处理厂(梅州市华禹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统一处理后排放。与园区污水处理厂签订有处理协议。
三、该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有机废气经喷淋+UV光解+活性炭处理后高空排放,酸性废气经碱液中和后高空排放,碱性废气经酸液中和后高空排放。现场经pH试纸测试中和药箱中均有药性。
四、该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危险废物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签订有处置合同。未转移处置的危险废物有固定场所堆放,张贴有标识。
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拍照,要求该公司加强环保管理,确保环保处理设施正常运转,确保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3梅江区梅县线艺通信元件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2020-03-20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 1、该公司正常生产,主要产品为电子元件。办理有工商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400737561806K)。环评审批文号(梅区环建函[2016]071号)审批时间:2016年12月28日,环评验收文号(梅区环验函[2017]029号)验收时间:2017年7月28日。                                                                     
   2、该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经收集管道收集,废气处理设施活性炭处理后高空排放,部分安装UV光解设施处理后高空排。                                                            
   3、该公司产生的废水经自建的废水处理站处理后排放,设计处理量为400m3/d,处理工艺流程为:集水池—调节池—接触氧化池—斜管沉淀池—消毒池—排放。建立有运行记录表。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废水处理站正在运转,废水排放口无废水排放,经询问,待废水收集达一定量时统一处理。                                                                      
    4、该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危废交由佛山市和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金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处置,未转移处置的危废有固定场所堆放,张贴有危废标识。
 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环保管理,确保环保处理设施正常运转,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4梅江区梅州市裕泰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2020-02-28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根据污染源日常监管“双随机”检查制度,梅江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情况如下:
一、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环保设施正在运行。
二、该公司办理有营业执照,成立日期2002年3月21日,经营范围:制造、销售:五金配件等;五金电镀加工。主要产品为金属制品。
三、该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经自建的废水处理站处理后排放,废水处理站交由第三方公司运营,签订有处理协议。主要产生的危废为废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污泥,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未转移处置的污泥有固定场所堆放。
四、该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经碱液中和喷淋塔处理后高空排放。现场经pH试纸测试中和药箱中有药性。
五、该公司对设施维护时间为2020年2月22日,复工复产时间为2020年2月23日,目前该公司只有一条电镀线在生产。
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拍照,并要求该公司加强环保管理,确保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5梅江区梅州市肉类联合加工厂重点排污单位2020-02-25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梅江区环保局执法人员根据“双随机”检查制度对该加工厂进行检查,情况如下:
1、该加工厂主要为生猪屠宰,1996年10月11日由市环保局出具《关于梅州市肉类联合加工厂环保问题的批复意见》,(梅市环建字[1996]5号)。1998年12月7日由市环保局出具《关于梅州市肉类联合加工厂环保设施的竣工验收意见》,(市环建字[1998]5号)。国家排污许可证号:91441400196277617R001Y,有效期自2018年12月18日至2021年12月17日止。                                                               
2、现场检查时该加工厂废水处理设施正在运转,现场检查时未进行生猪屠宰,经询负责人主要屠宰时间为夜间和中午,废水处理工艺为废水—沼气池—预曝气调节池—溶气气浮装置—水解酸化池—氧化池—沉淀池—中间池一曝气生物滤池一沉淀池一砂滤器一排放,每天处理废水量约120吨,建立有台账。废水排放口处的水呈清澈透明,未发现异常。2020年1月每天该加工厂共屠宰约330头猪,生活废水经三级化粪池处理后排放。                                                                   
3、现场检查时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拍照。执法人员要求该加工厂加强环保管理,确保废水稳定达标排放。  
6梅江区梅州鼎泰电路板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2020-03-12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根据“污染源双随机制度”要求,对该公司进行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生产,环保处理设施有运转。
一、该公司办理有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41400791166380X;2007年5月8日通过了梅州市环保局的环评审批(梅市环建函[2007]87号),2009年1月7日通过了市环保局的验收审批(梅市环审[2009]40号)。
二、该公司主要生产双面及多层线路板,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分类收集至自建废水收集池中,泵至园区废水处理厂(梅州市华禹污水处理有限公司)集中处理,签订有处理协议书。
三、该公司设置共有10套废气处理设施,生产中产生的酸碱废气经酸碱喷淋处理后高空排放,现场经pH试纸测试中和药箱中有药性。有机废气经喷淋及+UV+活性炭吸附处理后高空排放。
四、该公司在生产过程产生的危险废物主要为废油墨桶等,交由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置。暂未转移处置的危废有固定场所堆放,张贴有标识。
五、该公司因疫情原因,于2020年2月14日复工。
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公司加强环保管理,确保环保处理设施正常运转,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拍照。
7梅江区梅州市吉福电子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2020-02-27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梅江区环保局执法人员根据污染源双随机抽查制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情况如下:
一、该公司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统一信用代码:91441400714820246G。年产15万平方米单、双、多层电子线路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于2008年12月经梅州市环保局审批,于2010年11月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二、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废气处理设施正在运转,酸性废气处理塔经碱液喷淋后高空排放,碱性废气处理塔经酸液喷淋后高空排放,有机废气经UV光解+除油处理后高空排放,现场经PH试纸测试测试有药性,UV光解设施正在运行。
三、该公司废水处理站交有第三方公司深圳市创飞格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运行,建立有处理台账,排放口废水清澈透明,未发现异常情况。
四、该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危险废物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签订有合同,转移的危险废物在固废平台填写了转移联单,未转移的有固定场所堆放。
经询问该公司因疫情原因,于2020年2月20日复工。
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拍照,并要求该公司加强环保管理,确保处理设施正常运转,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以下空白)。
8梅江区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重点排污单位2020-03-25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1、按照双随机抽查制度要求,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医院进行了检查。
2、现场检查时,该医院正常营业,废水处理设施正在运转。
3、该医院分为南北院区,办理了环保备案(梅区环备函[2016]054号)及排放许可证(编号:4414022017000041)。4、该医院在营业过程中主要产生废水及医疗废物,南北院区各建设有污水处理站。废水经自建污水站处理后排入市政管道,处理过程中主要添加消毒剂,2019年2月南院区处理废水2030.16吨,北院区处理废水7144.8吨;产生的医疗废物交由梅州金川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转移处置,3月截至今日南院区转移医疗废物2558.2㎏,北院区转移医疗废物1759.4㎏,现场有转移联单;暂未转移医疗废物有固定场所堆放。
5、根据该医院委托深圳市安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出具的检测报告(H&S19032122046及H&S19032122047)显示,南北院区废水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6、按照疫情相关要求,我局监测站工作人员每周对该院进行废水监测,均达标排放。
7、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医院继续加强环保管理,确保环保处理设施正常运转,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9梅江区梅州市达富多层线路板有限公司重点排污单位2020-03-10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        根据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双随机抽查制度,梅江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对梅州市达富多层线路板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一、该公司生产规模为年产双面多层电路板25万平方米,2008年3月7日通过了市环保局的环评审批(梅市环审[2008]44号)。2009年12月28日通过了竣工环保验收(梅市环审[2009]360号)。
        二、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曝光工序、蚀刻工序、磨板工序、电镀工序、丝印工序、测试工序等正在生产,生产线配套的废气处理设施正在运转。 
        三、该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经有机废气塔及酸碱废气塔处理后高空排放,现场检查pH试纸对酸碱塔中和溶液进行检测,酸性废气塔中和溶液呈碱性,碱性废气塔中和溶液呈酸性。有机废气塔处理工艺为喷淋塔+∪V光解处理后高空排放,现场检查时∪∨光解设施正在运行。 
        四、该公司废油墨、废包装桶、废抹布、废活性炭等危废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未转移处置的危废有固定场所堆放,张贴有标识。 
        五、该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交由园区污水处理厂梅州市华禹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处置,签订有处置协议。
         六、因疫情原因,该公司对设施维修时间为2020年2月13日,复工时间为2020年2月14日。 
       执法人员对检查现场进行了拍摄。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要求该公司加强废气处理设施的管理,确保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转;加强废水收集管网巡查,防止废水出现跑、冒、滴、漏现象。 
(以下空白) 
10梅江区梅州金时裕科技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2020-03-20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不正常,描述情况[暂未办理]。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梅江区环保局执法人员根据污染源“双随机”抽查制度对梅州金时裕科技有限公司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1、该公司主要为线路板钻孔加工,项目租赁园区内梅州市科鼎实业有限公司厂房中的车间,年设计规模为年加工32万平方米,审批文号(梅市环审[2015]125号),由市环保局审批;验收文号(梅区环验函[2017]045号),由区环保验收。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                                                                
    2、该公司生产过程中主要产生的污染物为粉尘,经专管收集,布袋除尘处理后高空排放,现场检查时,环保设施正在运转                                                                                         
    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环保管理,确保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并对现场进行拍照。
11梅江区梅县龙坑加油站一般排污单位2020-02-28“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根据污染源双随机抽查制度,梅江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对加油站进行检查,情况如下:
一、现场检查时,该加油站正在营业。办理有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40270818,成立日期1995年3月18日,经营范围:零售:汽油、柴油、润滑油。
二、该加油站办理了环保相关手续,项目于2011年11月21日由梅县环保局验收(梅县环建验函[2011]5号)。
三、该加油站四周建有雨污分流沟,将雨水和油站内清洗废水分流,油站内清洗废水经沉沙池后排入旁边小溪;油库清理废渣委托第三方处理处置。
四、该加油站安装有油气回收装置,现场检查时回收装置正常使用。
四、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拍照,要求该加油站加强环保管理。
12梅江区梅州市俊发混凝土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2020-03-24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1、该公司办理有营业执照(91441402666473584R)、排污许可证(441402-2015-000025)、环保审批和验收,主要从事混凝土(含砂浆)及其预制品加工销售。
2、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经五级沉淀池过滤后循环利用不外排,生活污水交由环卫车抽走;堆场进行围闭遮盖;共有三条生产线,两条生产线进行封闭,安装有除尘设施,一条生产线停产。
3、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公司负责人加强环保管理,确保处理设施正常运转,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13梅江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梅州东升工业园加油站一般排污单位2020-02-28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不正常,描述情况[暂未办理];“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按照双随机制度要求,我局执法人员对该油站进行了现场检查,情况如下:
1、该油站办理了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41400787966502Y;于2004年由梅州市环境保护局进行了项目登记表审批(梅市环建函[2004]96号);于2013年1月由梅州市环境保护局进行了验收(梅市环审[2013]11号)。
2、该站主要从事成品油加油销售,建设有2个柴油贮罐和2个汽油贮罐,经询问都为双层罐,汽油加油座都安装有油气回收装置。
3、该站主要产生生活污水,经化粪池沉淀后排放,现场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进行了拍照。
14梅江区梅州市凯兴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2020-03-13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不正常,描述情况[暂未办理]。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按照双随机制度要求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情况如下:1、该公司办理了营业执照,办理了环评审批(梅区环建函[2010]078、梅区环建函[2015]088)及环保验收(梅区环验函[2010]094、梅区环验函[2017]033)。2、该公司主要从事生猪养殖,现建有15栋猪舍,现存栏量约2500头。3、养殖过程中产生废水及猪粪,清洗猪舍废水经管道引至沼气池后流入氧化塘后用于灌溉;猪粪收集,进行干湿分离后用于培植。4、现场检查未见废水外排,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加强环保管理,确保废水不外排。
15梅江区梅州市金泰电器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2020-03-03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不正常,描述情况[无排污许可证];“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1、该公司办理有营业执照(9144140274995413XR),2016年10月19日办理了环保备案(梅区环备函[2016]007号)
2、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月24日,面积约1500平方,工人约13人。
3、该公司生产设备有冲床、铆压、挤牙。工艺流程:冷板-冲压-挤牙-铆压-打包。主要产品为五金配件。
4、该公司生产加工过程中主要产生噪声,采取隔音墙降低噪音。
5、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公司加强管理,确保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不要噪音扰民。
16梅江区梅州市梅江区炜润电路板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2020-03-10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根据双随机制度要求,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了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1、该公司正常生产,办理了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4027684453146)、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编号:04042)、三同时验收(梅区环验〔2015〕018号)、排污许可证(编号:4414022017000045)。
2、该公司2月电路板产量约1820平方,生产过程中主要产生废水和废气,废水经污水处理站加药处理后排放,处理过程中主要添加氯化铝、片碱等;产生的酸性废气,采用碱性喷淋处理后排放;产生的有机废气用喷淋+uv光解处理后排放;产生的粉尘用由布袋除尘收集。
3、该公司产生的固体废物包括含铜污泥、废蚀刻液、线路板边角料和废油墨桶等。污泥与梅州市健坤环保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有协议,有效期至2020年9月29日,暂未转移含铜污泥有固定场所堆放,堆放量约2吨。废蚀刻液与梅州侨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有协议,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2月18日转移4.27吨,有转移联单。废电路板、油墨桶等其它危废交由梅州市健坤环保服务有限公司转移,签订有协议,暂未转移的有固定场所堆放。
4、根据广东朴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10月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废气达标排放。
5、本次检查未发现有环境异常行为,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继续加强环保管理,加强废水的自行检测,确保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17梅江区梅州市梅江区荣盛乳胶涂料厂一般排污单位2020-03-02治污设施运行情况:不正常,描述情况[未生产];污染物排放情况:不正常,描述情况[未生产];“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不正常,描述情况[暂未办理]。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按照污染源双随机制度要求,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厂进行现场检查:1、该厂办理有营业执照,于2006年10月办理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编号:06037)。2、该厂主要从事白乳胶生产,生产流程:原料(聚乙烯醇)-加水-加热蒸煮-搅拌-成品-冷却-装桶,生产过程中加热需要蒸汽,需使用蒸汽锅炉。3、现场检查,该厂未生产,锅炉未使用,经询问现场负责人,该厂因春节放假和疫情影响,未开工生产。该厂生产过程中无废水产生,使用水进行冷却,建有循环水池;使用小型蒸汽炉产生废气,经过烟囱向上排放。4、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加强环保管理,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
18梅江区广东华力电气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2020-03-12治污设施运行情况:不正常,描述情况[未生产];污染物排放情况:不正常,描述情况[未生产];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梅江区环保局执法人员根污染源双随机抽查制度对广东华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一、该公司生产规模为年产配电柜、配电箱等电气设备18000件,项目于2007年06月05日通过了市环保局的环评审批(梅市环建函[2007]114号),2009年12月02日通过了市环保局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梅市环审[2009]336号)。 
二、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未生产。
三、该公司无生产废水排放,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进入园区集污管网。 
四、经询问,该公司生产过程产生少量焊接废气,通过车间内自然通风扩散。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噪声采取有效的减震、隔声和消声措施。产生的少量废包装物等固体废物由废品公司回收。
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加强环保管理。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拍照。 
19梅江区梅州市梅江区创兴五金制品厂一般排污单位2020-03-04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不正常,描述情况[暂未办理];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按照双随机制度要求,我局执法人员对现场检查,情况如下:1、该公司办理了营业执照(441402600217512),办理了环评审批(梅区环建函[2012]035号)及环保验收(梅区环验函[2012]056号)。2、该公司主要从事摩托车铁储物箱的生产,打磨过程中产生粉尘,经水膜除尘处理。3、现场检查,该公司正在生产,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4、执法人员要求加强环保管理,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20梅江区梅州联进化工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2020-03-19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梅江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情况如下: 
一、 现场检查期间,该公司正常生产,主要为生产焦亚硫酸钠。 
二、 该公司生产过程不产生废水,主要为清洗车间地板时的清洗废水,经自建废水处理站处理后排放,该公司废水处理设施自主运营,废水主要含有亚硫酸钠,建立有处理台账。
三、该公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气主要为二氧化硫及粉尘,经布袋+喷淋处理后排放,现场检查时废气处理设施正在运行,建立有处理台账。
四、该公司生产过程中噪声主要为使用设备产生,噪声大清理管道时产生的,清理2次,时间为早上8时左右和晚上9时左右。
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拍照,要求该公司加强环保管理,确保环保处理设施正常运转,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21梅江区梅州市嘉盛成衣洗水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2020-02-26“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治污设施运行情况:不正常,描述情况[停产未运行];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污染物排放情况:不正常,描述情况[停产];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梅江区环保局执法人员根据污染源双随机抽查对梅州市嘉盛成衣洗水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一、该公司成衣洗水项目2007年04月17日通过了市环保局的环评审批(梅市环建函[2007]88号),2010年05月14日通过了竣工环保验收(梅市环审[2010]107号)。 
二、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未生产,经电话询问该公司负责人没订单未生产,主要从事成衣洗水。 
三、该公司废水、废气处理设施未运行。 
经电话询问该公司生产负责人,该公司于2019年11底因经营不善停产至今。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及时维护保养各种环保设施,执法人对现场进行拍照。 
(以下空白) 
22梅江区金山通达文用厂一般排污单位2020-03-25“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不正常,描述情况[暂未办理];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按照双随机制度要求,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厂进行现场检查,情况如下:1、该厂办理了营业执照(92441402MA50LFCY6Q),原名为金山通达文用厂,现更名为梅州市腾达印刷厂,于2019年10月由梅江区环保局进行了环评审批(梅区环建函[2019]109号),于2020年1月进行了自主验收。2、该厂主要从事作业薄印刷,主要设备为印刷机、切纸机等,占地约250平方,工人约5人,印刷过程中产生有机废气,经专管收集uv光解处理后排放。3、现场检查,该厂正在生产,环保设施正在运转;生产过程中产生废油墨桶,交由供货商回收。4、执法人员现场要求加强环保管理,确保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23梅江区梅州市客佳种养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2020-03-24污染物排放情况:不正常,描述情况[已停产];“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不正常,描述情况[暂未办理];治污设施运行情况:不正常,描述情况[已停产]。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按照双随机制度要求,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情况如下:该公司主要从事生猪养殖,因猪瘟疫于2019.6月进行了清栏,到现在差不多一年时间没有进行生猪养殖,现场检查已该公司已经大门紧闭,经联系询问负责人未接电话无法到达公司现场进行内部检查。
24梅江区梅州市嘉睿电子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2020-03-12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梅江区环保局执法人员根据污染源双随机抽查制度对该公司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1、该公司主要为线路板钻孔加工。
2、现场检查时该公司正常生产,环保处理设施正在运转。
3、该公司主要生产过程中产生粉尘,该公司安装了布袋除尘器收集粉尘后高空排放。
4、该公司因疫情原因在2020年2月13日对处理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在2020年2月14日复工生产。
5、该公司立产生过产生的废物主要有粉尘,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签订有合同。
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拍照,要求该公司加强加强环保管理,确保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25梅江区梅州市梅江区志顺包装袋厂一般排污单位2020-03-25污染物排放情况:不正常,描述情况[停产];“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治污设施运行情况:不正常,描述情况[停产]。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按照双随机制度要求,对该厂进行现场检查,情况如下:
1、该厂办有环保手续,环保审批文号:梅区环建[2012]016号,环保验收文号:梅区环验函[2012]046号,广东省排污许可证编号:441402-2017-000042,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2、现场检查未生产,经询问该厂于春节前放假至今。
26梅江区梅州市中法拔兰地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2020-02-25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污染物排放情况:不正常,描述情况[未生产];治污设施运行情况:不正常,描述情况[未生产]。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梅江区环保局执法人员根据双随机抽查制度对该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一、该公司年产200吨洋酒分装项目,于2006年10月20日通过了市环保局的环评审批(梅市环建函[2006]221号),2010年2月10号已通过竣工环保验收(梅市环审[2010]43号)。 
二、现场检查时该公司因流感疫情未生产,该公司主要运营设备为:15吨橡木桶储酒罐15个,纯净水储水罐10个,反渗透纯净水制水机3台,半自动生产线和全自动罐装生产线各一套,半自动洗瓶机一套,全自动洗瓶机一套,贴标机、打帽机。 
现场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拍照,要求公司加强环保管理,确保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27梅江区梅州市金正纸业印刷有限公司一般排污单位2020-03-12污染物排放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三同时”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治污设施运行情况:已检查,未发现异常;环评制度落实:已检查,未发现异常;排污许可证制度落实:不正常,描述情况[暂未办理]。未发现违法行为本次检查未发现环境异常情况按照污染源双随机制度要求,对该公司进行了检查,情况如下:1、该公司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402714761274X,营业执照名称为梅州市金正纸业印刷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19日由梅江区环保局进行了环保备案(梅区环备函[2016]009号)。2、该公司主要从事作业簿、纸盒等包装类产品印刷和销售;占地约1000平方,主要生产设备有印刷机3台、啤纸机3台、切纸机1台、打钉机2台、车线机1台、裱纸机1台等;主要生产流程:设计-晒版-切纸-印刷-装订-成品。3、现场检查该公司正在生产,该公司主要印刷中使用大豆油墨和水墨,生产过程中产生噪声,通过厂房墙体降低影响;印刷过程中产生的有机废气无组织挥发。4、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公司加强环保管理,进一步完善环保处理设施,现场进行了拍照。
导出时间:2020/3/31 15:5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