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举办“春暖梅江”首场招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22 17:45: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推进我区稳就业、促就业各项政策和工作落实,梅江区人社局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春暖梅州”公共就业服务系列招聘活动的通知》(梅市人社函〔2021〕9号)部署,全面启动2021年“春暖梅江”系列招聘活动。

  2月22日上午,梅江区人社局在西阳镇白宫篮球场举办首场“春暖梅江”小型流动招聘会,组织睿杰鑫电子、博敏电子、威利邦电子等五家企业为当地群众提供销售员、收银员、文员、仓管、普工等300多个求职岗位。此次招聘会入场求职20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向60多人,发放企业招聘宣传表250多份。

微信图片_20210222163246.jpg

  此次流动招聘会是“春暖梅江”招聘系列活动之一,从2月22日至3月22日共举办5场,每周一举办1场。剩余4场流动招聘会将分别在西阳镇、三角镇、长沙镇和江北文化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