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2021年第二季度旅游投诉信息
来源: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7-19 10:12:25  浏览次数:-
【字号:

  至今年第二季度,共接到旅游投诉7宗,具体投诉情况如下:

编号

方式(来源)

被投诉单位

投诉时间

投诉人

投诉事由

处理结果

满意程度

1

12345

客天下国际大酒店

5月1日

杨先生

梅江区圣山南路客天下国际大酒店拒绝退款的问题

客天下国际大酒店工作人员于5月7日对接美团方面,在订单不可取消的情况下,为杨先生争取70%的退款,仅收取30%的手续费(平台相关运营规定)。

基本满意

2

12345

客天下旅游景区

5月1日

邵先生

梅江区三角镇客天下旅游景区存在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五一期间,景区在售票窗口处均设置价格体系图,票种明码标价邵先生购买的140元票种为客家小镇单程套票+蜡像馆+爆瓶射击+云鹊桥,属于景区特惠票种。据当日值班经理反馈,售票员在售票时使用景区地图该游客介绍了此票种的相关游玩项目,确保此游客清楚了解票种所含游玩项目,不存在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基本满意

3

12345

客天下旅游景区

5月2日

蓝先生

梅江区客天下旅游景区木头栈道木头腐烂致使游客受伤且景区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恶劣的问题

经我局调查了解当日,景区得知旅客受伤即送至景区员工医疗点处理伤口,且征游客同意后未送往医院景区退回蓝先生门票620元,并让被投诉的黄姓工作人员向游客道歉,同时安排司机送游客返回所住酒店(昌胜豪生酒店)。后经我局协调,景区对被投诉的黄姓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扣除工资绩效30分,同时部门负责人打电话向游客道歉。此外,景区第一时间安排人员维修栈道并隔离,后续将加强景区栈道排查,消除隐患。

非常不满意

4

12345

印象田园酒店

6月12日

刘先生

梅江区江南路35号的印象田园酒店有服务员半夜无故打开群众房门的问题

已办结。我局接投诉后即刻致电酒店方酒店方已向刘先生道歉,刘先生表示接受。

非常满意

5

12345

客天下国际大酒店

6月15日

陆女士

梅江区圣山中路客天下国际大酒店不予群众申请房间延期入住的问题

经我局了解,客天下国际酒店称陆女士的酒店入住劵为赠票,可能由私人拿到第三方网络平台售卖,酒店没有实际收款,不同意延期,建议群众与第三方网络售卖平台沟通。

基本满意

6

12345

永信恒温游泳池

6月21日

古先生

梅江区富奇路永信恒温游泳池拒绝退款的问题

据我局调查了解和多次沟通,该场所是恒温泳池,现场水温正常,有水温检测,恒定达到29.4度。游泳池负责人称:公司一直按照标准进行经营管理,配置有专门的水质水温检测人员,半小时实时检测一次并记录,不存在不公开不公示欺瞒客户的行为愿意接受监管部门监督与永信游泳池不同意退款,请市民理解,我局将会加强监管,进一步提升游泳池服务质量。

非常满意

7

12345

客天下国际大酒店

6月23日

莫先生

梅江区三角镇东升村圣山路客天下旅游产业园客天下国际大酒店不予群众申请房间延期入住的问题

经我局了解,客天下国际酒店称莫先生的酒店入住劵为赠票,可能由私人拿到第三方网络平台售卖,酒店没有实际收款,不同意延期,建议群众与第三方网络售卖平台沟通。

基本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