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2021年第四季度旅游投诉信息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29 16:14:41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第四季度,共接到旅游投诉 3 宗,具体投诉情况如下:

编号

方式

(来源)

被投诉单位

投诉时间

投诉人

投诉事由

处理结果

是否

满意

1

12345

梅江区三角镇客天下国际大酒店

10月3日

池先生

梅江区三角镇客天下国际大酒店拒绝退款的问题

接到您的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迅速与客天下国际大酒店沟通,酒店方也立即进行情况追查,情况具体如下:该客人入住好栈房后,对房间表示不满意,酒店方立即协助其与携程方面进行沟通,后为其进行了房间更换并免费升级,升级至酒店商务楼房间,客人表示同意。

满意

2

12345

梅江区江南怡乐巷11-2号梅州市广中旅行社有限公司江南分公司

11月7日

张女士

梅江区江南怡乐巷11-2号梅州市广中旅行社有限公司江南分公司存在乱收费的问题

我局对事情的原委进行了解、核实,经协调,双方意见达成一致。

满意

3

12345

梅江区三角镇客天下客家小镇景区无指引标识且收取救援费不合理的问题

12月4日

李女士

梅江区三角镇客天下客家小镇景区无指引标识且收取救援费不合理的问题

接到群众投诉后,我局工作人员联系景区和投诉的游客分别进行了解情况,

游客称:景区内道路上的夜灯有分段开灯、按点开灯、灯光不足,尤其那个按点开灯太不灵活;还有道路指引牌有些地方缺失、指引方向偏离导致接送不方便和多走冤枉路;接送时车费价格多次变动等情况。

景区管理处也及时处理好该案件,对投诉的游客提到的上述问题也对其进行了解释,后续景区全面梳理增加夜晚灯光效果及各项导视指引,提升游客的体验感。经过我局协调,投诉的游客也表示可以理解,现在游客已离开梅州,退费问题正在按流程进行。回访不满意再次调解:

通过回访,群众答复不满意,因为退款需要走流程,需要数日,成功退款的当天客天下景区多次至电给李春杏女士未能接通,后电话联系其哥哥讲明事由和将车款140元全额退回给其哥哥手机支付宝,并在电话里和其哥哥确认已收到该款。景区也一并给了一份整改措施:一、对景区内导视牌、指示牌进行全面梳理,对指引不清晰的指示牌进行更换,适当增加相关导视牌,以达到指引清晰的目的。

二、对景区内灯光进行全面检修,增加灯光亮度;把景区内开灯时间适当提前。

三、对基层工作人员加强培训,提升对客服务质量。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