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区委办  发布时间:2019-04-04 11:22:0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议

  坚决打好打赢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硬仗

      4月3日,梅江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议,区长钟秀堂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道安办的整治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全区合力,履职担当、奋发作为,坚决打好打赢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这场硬仗。区领导李政江、钟建兵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坚决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履职担当、奋发作为,坚决打好打赢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这场硬仗,以最安全最有序最文明的交通环境,向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一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补齐短板、化危为机,不断夯实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基础,提升安全管理各项效能,助推我市早日建成名副其实的“平安之乡”。二要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强硬的态度、最铁腕的治理,动员全区力量,突出大宣传、大检查、大治理、大行动和大培训,针对目前梅江区仍存在交通安全突出问题,持续开展声势浩大的整治大行动,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三要整合各成员单位力量,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以最大合力狠抓整治工作落实。形成全区上下密切配合、协同共治的良好格局。四要把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最严纪律狠抓整治工作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各项措施真正落实落地。

      会上,李政江部署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长沙镇、城北镇、区交通运输局分别作了发言。各镇(街道),区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交警直属大队、区交通、住建、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区道安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