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 “党建引领我先行 垃圾分类新时尚”主题活动
来源: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30 16:07:5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29日,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建引领我先行 垃圾分类新时尚”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首先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参加在梅江区图书馆会议室开展的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活动。随后,身穿志愿服务红背心的党员干部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单、向群众现场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等形式,分组在公共文化阵地和街区开展“垃圾分类新风尚 公共机构作表率”、“垃圾分类 我代言”志愿服务活动。我局充分利用全媒体阵营,线下活动与线上宣传同时发力,在线下如火如荼开展活动的同时,通过区文化馆、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出“垃圾分类新风尚 文明梅州大家创”等系列推特宣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生活垃圾分类意识,践行生活垃圾分类要求。

    “党建引领我先行 垃圾分类新时尚”主题活动是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员干部争做垃圾分类先锋和垃圾分类新时尚引领者的一次生动实践,为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进一步营造政府倡导、社会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出一份力。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