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 全区商场超市企业管理人员 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充电”
来源: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10:13:0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

全区商场超市企业管理人员

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充电”

2019年10月18日下午15:00-17:00为加强我区商场超市在食品安全方面更好地履行主体责任,结合日常监管检查中的常见问题,区市场监管局召集各商场超市食品经营企业共计50多家企业管理人员,宣贯法律法规知识及食品安全知识“充电”。

我局食品流通监管股徐股长和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同志分别对食品、保健食品、食用农产品销售经营方面法律法规、维护消费者权益、处理消费投诉纠纷等方面进行相关知识培训。结合企业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在日常管理过程中,企业管理人员如何履行食品安全管理义务,如何健全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管理员如何落实自查责任,保健食品如何规范标示及宣传,婴幼儿配方乳粉等特殊食品的销售经营和企业开展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工作等方面,深入开展培训学习。

参会的企业管理人员通过此次集中“充电”,学有所得,普遍认为市场监管部门组织这样的培训学习很及时,贴近实际,希望监管部门多开展此类送知识的“充电”服务,帮助和协助企业更好地完善提高管理水平,更好地维护食品安全。



                                                                                                                                     梅州市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