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参加“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培育活动超市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1 11:31:27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参加“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培育活动超市

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培育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梅江区围绕“至2022年,我区着力打造1家以上省级示范超市,构建供应来源可溯、质量可靠的食用农产品供应和消费环境,充分发挥示范超市辐射带动作用,提升我区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和综合管理水平”的工作目标,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我区各超市的实际经营规模和管理水平、日常监管和食品抽检情况,经研究确定了1家超市(梅州市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作为梅江区参加“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培育活动超市。

8月底,经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和初审,确定梅州市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为我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培育活动超市上报市级审核,现予以公示。

梅州市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