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把好防控关!区卫健局配合开展复学疫情防控联合督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4 11:02:26  浏览次数:-
【字号:

  复学在即,如何在有序开展复学的同时把好疫情防控关,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课题。根据《关于开展全省学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的通知》和《广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近日,梅江区卫健局配合各有关部门,对梅江区即将组织学生返校的各个学校开展复学防控联合督查。


IMG_4618_副本.jpg

  梅江区卫健局派出专家随督查组进入各个学校进行专业技术指导,对学校开展的模拟演练、校园环境消杀、防疫应急隔离措施、防疫物资储备等进行深度督查,并针对督查发现的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意见。区卫健局根据属地原则在每个学校派遣专业医务人员驻点工作,保障保学校防疫工作的开展。


IMG_4682_副本.jpg

  梅江区学校数量较多,指导督查任务重,区卫健局指导专家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每个学校的校门、课室、卫生间、宿舍、食堂等几个重要防控点都进行了严格把关,对防控力度欠缺的学校提出整改措施,协助每个学校将防控工作做到最好,确保学生安全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