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江南街道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梅江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2017-11-30 10:30:00  浏览次数:-
【字号:

1_副本.png

 

为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的知晓率,更好地管理社区居民的健康。11月29日上午,江南街道路心社区联合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百花洲影剧院广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师团队向大家讲解家庭医生签约的目的和好处、签约的相关知识,以及前来签约居民的顾虑,都详细地给予解答,同时发放相关的资料和宣传册。现场还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体检,并开展健康咨询活动。

   家庭医生服务模式是以居民健康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一种新型服务模式,旨在推广“小病进社区 大病进医院”的就诊理念,为居民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预约门诊、健康咨询等个性化服务,以及对患者进行康复指导等便民服务。辖区常住居民可凭身份证和户口簿到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江南各居委咨询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