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一期)标准化厂房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结论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5 15:55:02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一期)标准化厂房

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稳定

风险评估结论审批前公示


事项名称

梅江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一期)标准化厂房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结论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广东梅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

广东梅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梅州市梅江区城北镇扎上村、扎下村

建设期限

2022-2025

总投资

123281.96万元

资金来源

项目建设资本金约24656.39万元,占项目总投资比例20%,由区财政统筹解决,其余资金申请上级支持或融资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规划总用地面积218909平方米,其中,首期开发建设用地面积15890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25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标准厂房总建筑面积140000平方米及研发大楼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冷链仓储物流中心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公共厕所总建筑面积300平方米、垃圾转运站总建筑面积200平方米、污水处理厂总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其余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及升级改造配套道路、综合管网(包括给排水、供电、燃气、污水、消防等)及照明、园林绿化、边坡支护工程等市政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设施;二期60000平方米招商用地“三通一平”梅江区人民政府对该项目进行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认定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

审批股室

投资管理和社会发展股

联系电话

2196853

电子邮箱

mjxm6395@163.com

邮政编码

514000

邮政地址

梅州市梅江区金山街道东门塘路梅江发改大楼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2425日至2022429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5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


    附件梅州市梅江区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