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西阳镇级生态公墓项目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18:21:52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西阳镇级生态公墓项目审批前公示


事项名称

梅江区西阳镇级生态公墓项目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人民政府

建设单位

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人民政府

建设地点

梅江区西阳镇双黄村

建设期限

202212-202312

总投资

2496.98万元

资金来源

由上级拨款和区财政统筹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项目规划用地33333平方米,按照四类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标准(建标182-2017),总建筑面积为1580平方米,拟建一座镇级公益性生态公墓。工程主要包括:新建一栋综合楼(业务用房、管理用房、附属用房)920 平方米,骨灰塔及祭祀厅660平方米;拟建造墓穴6000座、骨灰位4000个、树葬(花葬、草坪葬)5000个等墓葬设施;同时建设墓区纪念文化广场及牌楼入口区、喷水池、停车场、绿化景观、入园道路、园内道路、园内道路排污、太阳能路灯、强弱电、消防等工程,道路导向标识、各类设施标识等基础设施工程。梅江区民政局对该项目进行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认定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

审批股室

投资管理和社会发展股

联系电话

2196853

电子邮箱

mjxm6395@163.com

邮政编码

514000

邮政地址

梅州市梅江区金山街道东门塘路梅江发改大楼


本公示的期限为2022628日至202275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5个工作日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


附件:梅州市梅江区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