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区住建局举办梅江区2020年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14:50:31  浏览次数:-
【字号:

  f29b9b802f91b2780e8512530a86f15.jpg

  为提升我区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水平,加强行业内施工现场管理经验的学习与交流,做到对标先进,找准差距,比学赶超,争创一流。2020年11月20日,区住建局在佳都方圆●东方时光项目举办梅江区2020年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区住建局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区属各在建项目企业代表共200多人参加此次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观摩开幕式上,佳都方圆●东方时光项目建设和施工单位代表分别介绍该项目在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方面的相关情况。

  观摩会现场,区属各在建工地的参会代表先后观摩安全文明体验区、施工工法样板区、现场作业区,直观地了解项目现场的施工过程、工艺,感受项目在BIM等建筑信息化技术运用下为建筑工程质量带来的提升。

  通过观摩活动,展示行业内科学工程管理水平和先进施工技术,充分发挥优质工程的样板示范带动作用,提供更多渠道平台让各个企业相互交流学习,提高工程参建企业、人员质量安全意识和技能,引导企业管理向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发展,共同推动梅江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