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河畔最美跑道(二期)建成启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11 16:46:28  浏览次数:-
【字号:

1.jpeg

2.jpeg

  经过一个多月的建设,梅州城区沿河路段塑胶跑道二期工程已经全面完工。9月28日上午,梅江区举行了工程启用仪式,“最美跑道”二期正式对市民开放

为积极响应市民的呼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决定继续实施跑道第二期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437.46万元,实施路段为东山大桥至广州大桥江南片区沿河段、德龙大桥至梅江桥段,总长度约5.08公里,宽度约2.2米,总面积约1.46万平方米。工程建设内容主要是对原来的沿江步道地表进行处理,并摊铺塑胶路面、设立标志标线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项目于今年8月中旬动工建设,现东山大桥至广州大桥段约4公里已完成建设。第二期工程不对现有石板进行大型机器拆除,而是采取对现有石板打磨后在上面铺设塑胶跑道的工艺,既保持了原有路面完整性,又保护了河堤结构安全。跑道开放后将为市民提供更舒适、更优美的健身休闲场所,让市民和游客更加享受“世界客都·长寿梅州”的城市之美,体验梅州的深厚人文底蕴和绿色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