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成功推动辖区企业冠锋科技在“新三板”挂牌交易
来源: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12 08:48:30  浏览次数:-
【字号:

 
冠锋科技在新三板挂牌交易

我市新三板挂牌企业增加至10家


    近日,梅江区辖区企业广东冠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成为梅州市印制电路板行业第一家、梅江区第三家、梅州市第1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该公司证券简称“冠锋科技”,证券代码837268,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广东冠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梅江区东升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印制电路板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医疗、工控、计算机数码、军工、能源等高尖端领域。公司以差异化产品发展思路,市场竞争优势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冠锋科技历经一年时间紧张筹备,在该区相关部门和战略合作伙伴东莞证券的指导帮助下,成功登陆“新三板”。
    据了解,梅江区将按照近期制订出台的《梅江区企业上市挂牌扶持实施办法》,继续深入挖掘辖区具备上市融资条件的企业,每年安排500万元资金用于鼓励扶持他们上市,壮大实体经济,助力“一区两带”建设。目前该区共有包括华力电气、恒祥医药、客天下旅投等20多家企业正积极培育和筹备上市工作。(兴明 伟才 林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