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泮坑公园环湖道路完成修整
来源: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5-10-26 16:02:02  浏览次数:-
【字号:


泮坑公园环湖道路完成修整


    笔者日前在泮坑公园现场看到,该公园提升改造工程其中一个重要项目——2.6公里的环湖道路修整工作已全面完成,全路段铺上黑色沥青砼的道路焕然一新(如图),前来公园休闲健身的群众对此赞不绝口。


    据了解,泮坑公园提升改造工程涉及环湖道路修整、无障碍通道建设、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植树绿化等多个方面。在梅江区三角镇、交通、住建、林业等部门的通力配合和加紧实施下,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目前,除园内环湖道路修整工程完成外,其余项目正加快推进,两座公共卫生间建设已完成其中一座的主体建造,进入内部装修阶段,预计下月建成使用,另一座卫生间将紧随其后动工建设;无障碍通道已完成示范路段建设;植树绿化工作正在前期规划中,待其它基建项目完成后进入实施。(钟兴明 刘华 张淑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