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出台政策鼓励企业对接资本市场
来源:梅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24 23:40:42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出台政策鼓励企业对接资本市场

企业上市最高可获300万扶持


    梅江区日前出台了《企业上市挂牌扶持实施办法》,对在国内外各大资本市场成功上市挂牌的辖区企业,给予最低150万元、最高300万元资金扶持。
    《办法》规定,企业在上交所、深交所上市,给予扶持资金300万元;到境外资本市场上市,给予扶持资金200万元;到“新三板”挂牌,给予扶持资金150万元;借壳在境内上市,成功后给予扶持资金150万元;“新三板”企业向上海或深圳证券交易所转板,成功后给予扶持资金150万元。
    近年来,梅江区积极鼓励企业对接各大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今年上半年,梅江区冠锋科技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继风华环保、裕丰食品后的第三家上市企业。目前,梅江区正推动华力电气、恒祥医药、客天下旅投等多家企业加快上市步伐,分别与券商签订“新三板”挂牌服务协议,力争在今年实现挂牌。(钟兴明 叶雅芬 张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