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进园区、惠企业培训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7 15:31:32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进园区、惠企业培训活动

  12月3日下午,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维权援助(梅州)分中心主办,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承办的梅州市东升工业园区企业知识产权业务培训班在该园区管委会举行。东升工业园区30余家企业,40多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活动。市局维权援助中心、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保护科及相关科室、梅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股分管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现场发放知识产权维权援助表及知识产权宣传资料100余份。

图片1.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知识产权方面专家(专利代理师及律师)围绕专利的挖掘与布局、知识产权纠纷处理及维权诉讼等知识产权相关话题进行专题培训,并现场互动围绕企业在实际生产经营中碰到知识产权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图片2.jpg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布局、运用和转化能力,盘活企业无形资产,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解决企业在专利、商标、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申请、运用和维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增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升企业竞争力,加快知识产权强区建设,推动梅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