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协调会
来源: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6-12 17:30:2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实施2020年度维稳工作示范点实践创新项目,完善路地联防长效机制,突出破解涉铁路运输安全稳定重点风险隐患,6月11日,梅江区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单位共同研究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会议要求,铁路沿线3个镇要加强人员管理,重点是加强对特殊人群的管控工作,预防精神病患者到铁路沿线肇事肇祸,督促患者的监护人落实监护管理责任;区护路办要做好指导护路联防的工作,3个镇要负责统筹本行政区域内铁路安全相关工作,加强与铁路部门的双向沟通,形成合力,共同维护铁路运输良好秩序。

    梅江区委政法委、长沙镇、三角镇、西阳镇及辖区公安派出所,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治安大队,惠州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惠州铁路公安处梅州车站派出所、惠州通信段梅州车间、惠州工务段梅州线路车间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