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梅江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14:48:48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1日上午,梅江区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及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区长、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钟秀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古熠主持会议。区领导张峥奇、钟建兵、江元泉、郑荣丰等参加会议。

    钟秀堂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区政法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迅速投入,以教育整顿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必须要提高认识、一致同功,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聚焦“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将整顿工作落细落实,让梅江大地充满刚正之气、清正之气、纯正之气。二是必须要聚集重点、一抓到底,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提升专项整顿的效力,做到讲政治与强业务相统一,扬正气与除毒害相统一,治顽疾与立制度相统一,分条块与求突破相统一,抓整顿与履好职相统一,确保查清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必须勇于担当、一往无前,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督导检查,以最严态度、最实举措、最硬作风,确保教育整顿圆满顺利、取得实效。